【协会通知】2023年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家大会暨2023建筑智能化创新与发展论坛

发布时间:2023-12-13

        由深圳市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协会主办的建筑智能化行业年度盛会“2023年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家大会暨2023建筑智能化创新与发展论坛,将于12月21日在深圳达实大厦隆重举办。

        一年一度的建筑智能化创新与发展论坛,定位于创新与发展,提供行业最新的技术、产品、应用案例进行分享。届时,建筑智能化行业知名专家及品牌企业将带来干货满满、精彩纷呈的主题分享。本次论坛我们得到了行业和会员单位的支持,新华三、西蒙、英威腾、华为、神州数码、达实智能、造极智控、广州视声智能、博锐尚格、中电电力、科仕达、同方股份、广州欧纳思、中科思正(深圳)公司、精优达科技、和源通信、安徽联信LASUN、艾比森光电、深圳大象数科、与声俱来、英智源智能、广东欢联、南天威视、百年松普、万东线缆等众多建筑智能化品牌将亮相本次大会,他们将带着最新的技术、产品、解决方案、应用案例、行业发展趋势分析等内容,通过大会与行业各界技术人员做技术交流。

2022建筑智能化创新与发展论坛视频

赞助单位

参与2023建筑智能化创新与发展论坛的品牌


邀请函

参会识别邀请函的二维码报名